哈~~這是我啦


不想露臉 所以讓大家去想像囉




16號是尼尼拔拔生日


他帶我去吃燒烤


這怎麼好意思呢海帶舞2


你生日還讓你出錢




我又只顧著吃吃吃                        忘了拍拍了


想到的時候都快吃完了


我不太會烤肉


都烤得焦焦的


不好意思喔~哈哈落下顎




烤年糕好好玩


慢慢膨脹起來然後又消氣





吃的飽飽又想睡了       ZZZ(睡)


謝謝尼尼拔拔請我豐盛的一餐


我生日也拜託你囉


尼尼拔拔:       怒火中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