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跑去買了一個小蛋糕給尼尼過生日唷




那我要開動囉~




不行不行~還沒唱歌




祝你生日快樂......




很快速的把歌唱完之後.....




.....





被我吃掉啦~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還說買給我的


真的是買給你過生日的阿,但是你不能吃這個唷


你不必解釋了,大爺我不想聽


我還沒說完耶..


還要謝謝你給我無限大的勇氣唷


只要想到你這一年多因病痛而辛苦


而我就有無限多勇氣勇往直前


因為人生的困難比不上你的辛苦


雖然我還是不足你也沒有你堅強,但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