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便便的姿勢


 


同事說好像一支棉花糖


 


只是竹籤上也長滿了毛


 


我倒覺得像一支雞毛橝子


 


人客阿~~需要清灰塵嗎??


 


用我的手機拍~真的實在是...


 


我一定要買數位相機~~~


 




 


之前牠便秘的時候


 


我超懷念這個便便的姿勢


 





 


還好牠目前便便都很順暢


 


頂多停個一天沒便便


 


仔細想想~~


 


我的兒子真的好可憐               超心疼


 


之前灌腸吃藥打針~強餵化毛膏~灌橄欖油吃豬油


 


3天到5天就要去醫生那翻肚子照X光


 


我幾乎每天都哭著做這些事


 


這種日子~絕不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