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尼尼玩巧克力包裝紙


 


我在想~牠小小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會喜歡玩一些小東西呢


 


牠9歲了                                換算年齡


 


應該也很老了吧


 


可是牠的種種舉動


 


都讓我覺得像個小孩子


 


莫非~~~牠心裡的OS也跟我一樣


 





 


" 我不想                              我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


 



<SHE不想長大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