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不知不覺尼尼已經離開2年了

時間過真快啊

前天早上跟尼拔一起去陪尼尼

不是我在臭屁,一眼望過去就我兒子尼尼最帥,哈哈哈

20150411_110837  

寶貝小胖尼阿~過得好嗎?依舊在天上看著麻麻嗎?

麻麻現在過得很好很幸福

希望你在那世界也可以過得很好

有朝一日投胎,健健康康的回來再當麻麻的兒子吧...

 

這是那天對尼尼說的話...

期待那天

 

 

 

話說~寵物安樂園居然遭小偷了

還好偷的不是寶貝

而是放在塔裡給寶貝的紅包(有些家屬會放

我是沒有東西給他偷辣

但是居然把我去花蓮海洋公園買給尼尼的可愛海豚吊飾給用壞了

那是我在尼尼走後去花蓮散心買的

希望尼尼能像海豚一樣自由自在

超 不 爽 的 我!!

你!你!你!我說你會有報應的辣!!

 

發生這件事之後,我忽然覺得安樂園的設計不是很好

塔位應該要可以上鎖才對

居然就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櫃子,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