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新寵喔

應該有人被標題騙進來了吧

是姪子的新寵辣

大概6個月的小米克斯

男生叫毛毛

第一次遇到這種那麼乖那麼ㄋㄞ的米克斯

會讓我嬰兒抱

尼尼專用的嬰兒抱

重點來辣!!!!!!

我一嫁出去姪子跟毛毛就霸占了我的房間

我跟尼尼的小窩啊~~~

尼尼的味兒都沒辣辣辣

那天坐在床上跟牠玩

我居然坐到毛毛的尿..........

馬上邊尖叫邊奔回家換褲子了

其實...挺擔心這隻貓的

因為姪子還處於愛玩的年紀

也不擅照顧

明明叮嚀他要做一些改變

可我過陣子回家看姪子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我常常說下輩子我要當貓

忽然覺得也要遇到對的人

我才可以當一隻幸福的貓吧!



痞客改版不習慣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