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還有家暴...

說真的,我叛逆過也埋怨過

但很幸運的是求學都是遇到好老師

即使我叛逆也不放棄我的好老師

求職也都遇到好老闆

即使是因為尼尼生病到去世也都會讓我請假的好老闆

就連結婚也能讓我遇到好老公跟好公婆

煮飯切水果都是尼拔在做(我不會煮飯也不會切水果)

公婆也不會像一般公婆很會碎念

尤其婆婆..呵呵..其實也是屬於愛喇賽38型的

 

我2姐常跟我說她沒有甚麼好謝謝媽媽

唯一謝謝的就是生了我這個妹妹跟她做伴

 

有次跟2姐說萬一以後我受委屈都沒地方可以去耶

娘家是絕對不想回的

沒想到2姐就這樣回應我(如圖)

我除了有好老師好老闆好老公好公婆以外

我還有一個超疼我的姐姐

連我婆婆都說2姐比媽媽更像媽媽

媽媽沒做到的,2姐都像媽媽一樣的去做給我了

 

以前總覺得老天爺對我不好

但現在我很滿足..很知足..很惜福

感謝我所擁有的這一切!

 

現在生活平平淡淡的

每天準時乖乖上班

假日跟尼拔去逛逛街睡睡午覺

偶爾安排個旅遊

這樣平淡的生活也是種幸福啊!

 

 

 

喔,對了,之前謝金燕事件

我看了網民的回應

有人覺得再怎麼樣也不能這樣對親生爸爸

我想說的是...

我非常能了解謝金燕的心情

當你傷痕累累的時候

"原諒"談何容易!!

就算是親生父母也一樣!!

 

 

--------------------------------------------------------------------------------------------

既然講到婆婆屬於愛喇賽38型的

那就來講她的趣事吧

某天婆婆問我都怎麼叫尼拔的

我哪好意思說叫老公阿

就騙她說叫名字啊

婆婆說:好大的膽子,怎麼可以直接叫老公的名字?!

我問:那妳都叫公公什麼?

婆婆: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公公剛好走過去,我就說妳趕快再叫給我看看

婆婆: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然後公公裝沒聽見就走掉了

我狂笑的問婆婆:那不是妳老公喔?

2個就一起笑了

 

有這樣的婆婆每天都很好玩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