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以後,我再也不能吃辣了...

剛剛看到這照片忽然又好想吃喔...嗚嗚嗚

尼拔管我很嚴,不准吃泡麵,不准吃微波食品,不能吃辣......

愛吃愛喝的都不行

加上孕吐..疲倦感..脊椎的神經痛

(現在19W!!孕吐從6W吐到17W,18W開始不會吐但還是會反胃)

我深深的覺得生一個就夠了,懷孕太辛苦了辣!!

 

禮拜四一早就出血+肚子微痛

但我還是忍著上半天班

下午1點去診所排隊(不排隊就看不到的名醫)

排到3號!但看完出來已經快4點了(懷孕辛苦,看醫生也辛苦...)

原來是宮縮,開了在家躺一個禮拜的醫生證明

加上之前孕吐跟公司請了不少假

我覺得我快被開除了.................

 

肚裡的小傢伙才18W就讓我操了不少心

7W的心跳有點慢(上網查結果都會不跳了)

15W出血,因為緊張所以不是去名醫那看,診斷出來的原因是感染,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宮縮

17W唐氏症抽血檢查沒過,那晚哭到爆,現在在等羊穿報告

18W出血宮縮

我跟尼拔說我非常確定小傢伙就是尼尼

跟尼尼一樣很讓我操心

又跟尼尼同星座(雙魚座)

確定懷孕前一晚又夢見尼尼回來了

你們說是不是尼尼!!

 

唉..說到尼尼,我從懷孕後都沒去看他了(2姐禁止,說去那地方對小孩不好)

尼拔在尼尼忌日去看過1次,也快3個月了

尼尼一定很想我們....................

 

孕婦又要回去躺了.......

孕吐的好處就是反而瘦了....但也只瘦那0.5.............

 

(照片是中壢很有名的永川牛肉麵,也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