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久以前阿


不用緊張辣,沒有很久,就是我重感冒前的某週6晚上


這不算臭酸照吧


上圖一開始送上來的是啥...忘了




我只知道也只記得這晚大家都吃的很不愉快


那個肉片...個人是覺得很薄,口感也一般般




喔喔喔...對了


一開始坐下來是先點飲料


我們點的飲料20分鐘了都還沒送上來




(崴崴一開始很乖唷,我是說一開始喔)




於是我2姐跟2姐夫就一直提醒服務生我們的飲料還沒來




服務生的服務沒有很好


因為一直擺著臉...




飲料就算了...


不管點啥,沒有一道是馬上上的


總要等一下


這樣的上菜速度根本不及我們烤的速度


慢慢的...2姐他們越來越不爽了


一直一直提醒服務生我們的東西都還沒來




而我總是看到服務生在2姐他們的提醒之後


轉身瞬間不只擺著臉了,根本就是個臭臉




這樣的服務態度


誰?有誰?還有誰想再上門去消費呢?!




明明就是你們上菜速度慢


怎可以這樣擺臭臉呢


唉唉唉...




2姐氣到那幾天都一直叫我在部落格PO這文章


並寫出店家名稱


算了辣~我可不想被告阿


或許有些人喜歡這樣的服務態度


或許有些人不像我們吃得那麼快


所以上菜速度慢對吃得少吃得慢的人來說就沒差了




只不過說真的


不要說2姐了


連我以後都也不想再去了




(崴崴吃雞肉吃得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桃園另一家燒烤店


那家阿~服務態度讚讚讚


換網子拼命換


上菜速度3分鐘內一定上


收盤子速度快快快


重點是他的肉肉好好吃喔


而且他家的肉肉絕不會薄到破掉唷


每次去那裡吃都會很開心的跟服務生聊天




有時服務生看我們不太熟練


還會過來拿起夾子幫忙烤


並帶著笑臉說要怎麼烤比較好


每次去那裡吃都吃到肚子快撐破了還捨不得走人阿


一樣的價錢,一樣的時間限制


只要是聰明人都知道去哪間吧


那就先賣個關子吧~下次有去吃再介紹囉


或者哪位格友來桃園找我,我也可以帶你去吃唷


不過最好提前一禮拜預約,不然很難吃得到!




(崴崴在吃他的最愛...冰淇淋)




崴崴跟我的冰淇淋叫啥.....忘了辣


也只記得那時我點冰淇淋時就故意問服務生:冰淇淋也要很久才會上嗎?


沒想到我故意這樣問,服務生的回答卻讓我傻眼:大概要10分鐘喔!


你家的肉是現宰現殺


冰淇淋是出去買回來嗎?


唉...還能說啥呢




最後我們點了4個人都愛的蝦子


吃完蝦子就毫不留戀的拍拍咖稱走人了


掰辣掰辣掰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