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非常久以前的舊照片


阿邦在跟我搶椅子


我索性就給他坐下去




阿邦她已經半個多月沒回家了


我在想...應該是凶多吉少了吧


應該不在這世界上了吧?!


(整個就是往壞的方面想)


因為她不管再怎麼愛玩,頂多也才3天不回家!


有誰會想要撿那麼大一隻成貓回家養呢?


如果是被抓去TNR 應該也會放回原地阿!


(阿邦已經結紮過了,只是沒有做任何記號)




失蹤那麼久了,我昨天才從尼拔口中得知


我很難過的跟尼拔說:你家的狗跟貓不見真是2種不一樣的態度阿!


狗不見就拼命去找到處貼傳單,甚至還流眼淚


你們誰為阿邦流眼淚了!!


講到這...老娘差點哭出來!!


氣到不講話了...




半年前我曾經想把阿邦接回家養


但有人告訴我阿邦這樣的自由自在又不愁吃住...


聽到這...是阿!! 阿邦是隻愛好自由的貓,哪忍得住我把她關在房間裡呢


 


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在某天我可以看到阿邦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不然"阿邦與咪咪"的文章分類真的要就此完結篇了


 


如果...我是說如果...她真的不在了


我希望她下輩子要輪迴當啥都好


但就是要戒掉這愛趴趴走的習慣


 


以前總是說她是一隻現實的貓


吃完飯就走貓出去玩


現在我好懷念她的現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