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要來小小抱怨一下


因為我很不滿...


沒錯! 對崴崴小朋友你很不滿




打從你去年不再住在外婆家時


我可是有常常去南崁看你唷


雖然次數不是很頻繁


但...一定要這樣計較嗎


而且今年小阿姨又一直感冒


感冒哪敢接近你阿?!


我可不想把病毒傳染給你


然後被你媽唸到耳朵腫大!




上禮拜開始你媽擺脫無業遊民的生活


認真的在幫你賺布丁錢


所以你又開始回外婆家了


開心?!


一開始我真的是超開心的


剛好我畢業了,這樣下班每天都可以抱抱你了


沒想到...




我比備胎還備胎阿


只有在外婆離開你視線的時候,你才會勉強哭著跑到我懷裡


當外婆再次出現你眼前時,居然是笑開懷的投入外婆懷裡


我...只有在你爸媽跟外婆不在時


才能"勉強"抱到一下


 


看看你...跟布丁合照比跟我還多


抱布丁的次數也比我還多


你是愛布丁勝過我嗎?!




想要拿餅乾騙你讓我抱一下


更沒想到...你不是普通的"聰明"


吃完就搖搖晃晃的走人


(不是喝醉所以搖搖晃晃,因為知道殺手娘一定會這樣說,所以澄清一下


你媽還跟我說裝哭,裝哭你會給我秀秀,給我抱抱


裝哭到我喉嚨都乾了痛了


你還是無動於衷


我只能說一句 : 我聽你媽在放披 ! !




外婆從去年沒帶你到現在開始帶你的期間


並沒有像我一樣常常去看你阿


而且那時候去你家看你,你可是超愛我的耶


離開你視線,你有時還會哭...


所以我以為你會喜歡我勝過於你外婆


整個就是"自以為"


原因到底在哪??


莫非你外婆跟你說我壞話?


還是給你吃很多布丁?


還是在你ㄋㄟㄋㄟ裡放符水?




雖然我之前在終極宣判 說過...你不用愛我,因為我以後會有自己的小孩來愛


嗶嗶嗶...請拿黃牌一張!


因為我還沒生小孩!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灰心不已


如果...你再這樣對我的話


我以後真的不理你


以後也不帶你出去逛逛


別說布丁了...


就連你最愛的車車玩具,以後也都不給你了唷


所以~你最好是自己考慮清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