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要來藥水餵藥教學


其實很簡單..


就把貓抱起放在懷裡


像下圖這樣的角度




讓寶貝剛剛好躺在手臂上


然後頭剛好貼在手臂跟身體中間


這樣就是絕佳的餵藥角度了




不用擔心要怎麼扳開小老虎的大嘴




因為你只要把針筒往他嘴角靠過去


他自然就會張開他的大嘴了




當寶貝張開他的嘴巴時,就把藥水推進嘴裡就好了


確認寶貝把藥水吞下去之後才能放下來喔


 


我真的覺得藥水比藥丸好餵多了


熟能生巧之後,不到一分鐘就解決了


或許每個人的餵藥方式不同


有些人又覺得藥丸比較簡單


扳開嘴巴再把藥丸丟進去


可是對我來說要用手去扳開寶貝的嘴巴,有點恐怖!


因為我怕尼尼哪天不爽就把我的手給咬下去了


藥水只要把針筒靠過去,尼尼就知道要張開嘴巴喔,超方便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


 


親愛的妮妮麻~妳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