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上次跟大家提過的新藥"黑石液"嗎?


我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它的反應還挺不錯的


但是真的有夠他喵的貴


所以我在5/7撥了通電話給丘醫師


非常誠懇的告訴丘醫師我的經濟有點困難


丘醫師也答應以6000元賣我


聽到真是超開心的


謝謝丘醫師唷!!




但丘醫師擔心尼尼不吃黑石液


所以要我先買10cc的量回去給尼尼試試


5/10尼尼開始試用黑石液




會喝是會喝,但有點小反抗


2cc的量,在我把最後1cc推進尼尼嘴裡時


他會甩頭,然後就會不小心甩出個幾滴


看樣子黑石液不是普通的難喝阿


因為我偷聞一下...有點給它怪味道




但人家總說良藥苦口嘛


所以阿~尼尼,你一定要乖乖吃這個藥喔


丘醫師說先試吃ㄧ個月再停藥看看狀況


拜託!先忍耐這一個月就好


別亂甩!因為你很有可能把我的200元甩在地上去撿都撿不回來


臭尼尼~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