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是崴崴的週歲


因為我懶,所以過了一星期才po


哈哈哈哈哈


抱歉囉~小崴崴




崴崴的週歲回奶奶家跟奶奶一起過...


二姐轉述抓周經過給我聽


她非常期待崴崴能雙手都抓著錢


非常失望的口氣:抓鍋鏟辣!!




我覺得很好啊~


未來可是跟阿基師一樣的大廚師喔


以後也可以煮好料給我吃了


所以未來想吃崴崴好手藝的人,憑格友優惠卷打你八折喔


至於優惠卷請自行列印唷




不過...雙手都抓錢的意思是瞎咪阿


當老闆數錢的意思嗎




小崴崴上禮拜打卡介苗


整個變成另一個人了


一看到我就哭,還不讓我抱


讓我心都涼了...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