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天氣: 陰雨綿綿  地點:中壢大江購物中心


是我跟崴崴第一次的約會


騎著我的blue開開心心赴約,後座多了一個電燈泡...我老母


到了大江,還有一堆電燈泡


噗噗噗...大姐的大女兒跟姐夫家的人也過來了


其實是崴崴要比寶寶爬行比賽辣


看看崴崴的親友團陣容多龐大啊


小傢伙比賽前午睡時間到了就開始番了


姐夫讓他小睡儲存精力


比賽開始時,崴崴速度沒有很快


但一看到他最愛的布丁...衝衝衝啊


厲害的崴崴在布丁的誘惑之下,拿下第2名唷,獎品...肥皂一塊


照片是比賽完,吃完他最愛的布丁,開心滿足的笑容


其實我的相機有發揮功用,不能拍照,只能錄影


本想po影片上來給大家看看的


但裡面有我鬼吼鬼叫的聲音,還有歐巴桑的真面目(我2姐), 所以就作罷了


因為目前我只拿到這張照片,再加上我迫不及待,所以大家就聽我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