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崴崴出門約會


傍晚回家就看到崴崴上精選了


超開心超開心


不過...為啥這次都沒有我的寶貝尼尼呢


一定...一定是因為相機壞掉的關係辣


怎樣?!我喜歡牽拖一下


而且因為只有崴崴,所以我姐還跟我說...


由此可見~崴崴比尼尼可愛唷


嗚嗚嗚...一定是相機壞掉的關係辣


一定是辣........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ㄚ虎工作人員,肛溫囉!!





5/2尼尼也上精選囉


一定是因為我碎碎唸功力傳到ㄚ虎工作人員的耳裡了


阿姐阿~怎樣?!這樣妳還敢說崴崴比尼尼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