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詢問一下相機的情況..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甚至抱著一絲絲希望它可以挽救


但電話那頭的話語卻讓我晴天霹靂阿


"修不好囉!!沒辦法開機!!"


此話一出~語出驚人!


搞的我心情更悶,那天晚上還失眠了


相機是我這輩子第三個砸大錢買的東西


9000大元..壽命卻只有將近7個月


心真是疼痛的不得了阿


我想把它送回原廠去,看看它的問題在哪


順便拿最新的DM..準備找新相機好了


不過在那之前..尼麻我的文章PO文速度會變慢唷


畢竟手機實在是很不好拍


 


 


***剛剛去尼拔認識的人那裡準備拿回相機


店員說我的相機裡面有零件燒壞了


所以他再幫我換零件試試看


要再過幾天才會知道結果


那感覺好像又給我燃起了一絲絲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