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 家看到JOJO香噴噴


就讓我想到以前的一個小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年夏天,尼尼大概2~3歲吧


那時幫他洗完澡,就把他丟進寵物烘毛機裡烘毛,自己就跑去洗香香了


等我洗完澡出來,發現尼尼已經不在烘毛機裡了


烘毛機的上方有個圓洞是放那烘毛機器的


看樣子尼尼是從那撞阿撞的逃命去了


在不遠處我發現一隻白色物體躺在地上




我趕緊衝過去看...尼尼奄奄一息了


舌頭伸得長長,前手指甲斷裂都是血


馬上抱著尼尼衝去醫院急救


剛好那時丘醫師出國去了,我去另一間寵物用品店附設的醫院


一進去醫院那小姐脖子夾著電話筒理都不理我


流著眼淚急著大喊:妳沒看見我的貓要緊急看醫生嗎?


依然脖子夾著電話筒的小姐:醫生在裡面!


很好!就是這種態度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




見到醫生急救的過程我有點記不得了


我只記得尼尼上了點滴時


我去醫院旁邊的小廟祈求神明保佑


後來丘醫師回國,我就把尼尼帶過去那醫治了


丘醫師告訴我.....我很糊塗,就這樣把貓拿進去烤箱烤了


因為那時是夏天,我剛開始使用烘毛機


把溫度調很高,不慎使用,導致尼尼變這樣!


原本丘醫師告訴我要觀察看看尼尼腦子有沒有被我烤壞了


還好~經過長時間觀察尼尼沒有變......白癡


不然我會內疚一輩子的!




之後那烘毛機的下場就是.....堆在一邊......再之後就不見了


我不敢使用也不想再使用了,因為我想尼尼看見它也會害怕吧!


這個故事也讓我成為我2姐的笑柄好一陣子


她常常笑說:哪個白癡啊?!還把尼尼抓去烤箱差點烤死= =


笑吧笑吧~盡量笑吧.........


因為我也覺得自己是白痴


 


記得幾年後吧~在桃園某個寵物店發生一樣的事


一隻狗狗被烤死了......


那時也有上新聞,記者還訪問了丘醫師


那時丘醫師好像就有提到說以前就有類似的案子


好想問丘醫師是不是在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