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尼尼的脾氣是非常暴躁的


除了我..誰都不能摸他一下


但結紮後脾氣就好很多了


也許也是因為老了...


(尼尼目前只會對我老媽子哈氣




尼拔跟尼尼剛認識的時候


雖然尼尼不會對他哈氣


可是尼尼並不會跟尼拔睡覺也不會讓尼拔這樣抱著


這對於尼拔來說是非常傷心的




幾個月前尼尼終於自己爬上在看電視的尼拔的胸部上


趴在胸部上睡覺陪尼拔


看到這舉動我很驚呀


因為尼尼也都很少會自己主動爬上我胸部睡覺勒




也會這樣讓尼拔抱著睡覺了


這可讓尼拔開心的不得了


常常跟我炫耀勒


真搞不懂~有啥好炫燿的


尼尼從以前到現在可是每天陪我睡覺的喔




以前我跟尼尼總會聯手欺負尼拔


氣到尼拔總會哼的一聲轉頭睡他的




不知道尼拔到底是做了多少努力


讓這隻眼裡只有麻麻的貓對他敞開心房




睡著的兩個人...


在比誰打呼大聲...


比較?!在我眼裡尼尼睡覺時很可愛


打呼的聲音也宛如天籟


尼拔....整個很想踢飛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