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阿


不知不覺又來到尼尼重要的日子~生日




今年生日沒啥大特別的


只有一如往常的罐頭


和麻麻跟拔拔的祝賀與陪伴




去年一年雖然還是有生病開刀


但尼尼的身體狀況嚴格來說比前幾年好一點


這是彼此的努力與堅持所換來的


相信兔年尼尼的身體狀況會更好


而我們還可以握住彼此的手慶祝更多的生日


你說是吧?!我的小尼尼..




我的寶貝小尼尼~


11歲生日快樂唷




11年了~對我跟尼尼來說還是不夠的


我跟尼尼因為對於彼此的愛戀所以貪心


(天啊!!好肉麻阿


so.....請再給我們多好幾年吧


謝謝謝謝


 


這生日真的很一如往常


因為大爺還是吃喝拉撒睡


所以到底是知不知道今天是他生日呢


他會不會還覺得我今天佛心來了~開罐頭給他吃哩


應該知道吧~因為......


我跟尼拔說了好幾次"生日快樂"





尼尼~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