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我超愛


這可是大姐,2姐的小孩們第一次合照


大姐最大的小孩都已經大學了


噗~2姐的還那麼小一隻


 


因為大姐的小孩們都各自有事情要忙


所以我們大概一年只見幾次面


年初二好不容易見到所有的寶貝們


而我又被隔離了..因為感冒又上身了


崴崴............我好想抱抱崴崴啊




後來我被大姐的小孩們拖去唱歌


還說好不可以讓大姐知道我"脫口罩"


唱歌只有一句感言~那就是好累!


因為感冒超累的啦!


唱歌聲音也唱不出來


一首歌還沒唱完就已經沒力了


我還是比較想在家睡覺耶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十幾年前被我從樓梯上摔下樓的小嬰兒


都已經女大十八變了


(我可不是故意摔下樓的,因為當時我也很小,抱不動,所以就...


所以阿~2姐阿~相信妳的小崴崴眼一眨也會變那麼大的啦


趕快趕快拼命給它眨眼睛唷




孩子們長大了..


這非常殘酷的証明一件事..


我!我!我!


也在不知不覺中"長大"囉


崴崴阿~長大一點都不好!


還是不要長大的好,當小孩子比較無憂無慮啦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說好下次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聊聊天


我一定會撥空去找你們玩的啦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