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非常悠閒的逛格友家


逛到一半忽然~忽然肚子非常痛


想說躺一下看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媽阿!!誰來救人阿!!超痛的!!


痛到在床上打滾..邊滾邊拿止痛藥吃


坐在地上哀號..嚇得尼尼都把飛機開出來要送我去醫院了


後來不見起色..就去掛急診了


驗了尿液..照了X光..打了止痛針


我要說一下那止痛針~


一紮在我身上沒那麼痛~推進去的時候真想踹那護士..超痛!


好險只是腸子發炎+脹氣


我以為我怎麼了~呼!!


不過也嚇到家人了~尤其是尼尼


抱歉抱歉!!!!


新的一年我會更注意自己健康的


 


新的一年也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