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誰誰誰誰來救我啊


剛剛下課還很開心的跟朋友去吃宵夜


回家就把所有衣服+書包丟到洗衣機


半小時之後我找不到我的相機


我一直以為掉在外面了~超緊張


樓上樓下衝衝衝..找找找..翻翻翻..


忽然腦子閃過洗衣機.....











打開洗衣機打開書包......


我的相機居然在游泳阿


因為是新相機,所以我都捨不得帶去學校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快畢業了,帶去學校拍拍做紀念


沒想到第一次帶去學校就這樣...


人家原本想說這禮拜去拍拍弟弟跟小崴崴的.....


這教訓真慘重阿...


嗚嗚嗚~心好痛喔


才買半年多的相機因為我的少根筋...


又要花錢了啦


誰可以來救救我啊?


來救救我的腦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