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10:07分,剛下課步出學校門口


飄著毛毛細雨,加上讓人舒服的涼涼天氣


我忽然好想我的床,我的棉被




回到家,先坐在床上


那時手隨便一揮,竟發現手有噁心的觸感


我把鋪在床上當床單的棉被掀開一看


尼尼送了我好大的禮物~一團毛球+噁心的乾乾




以前尼尼只要一做錯事,在我開們的那瞬間,就會跑去躲起來


這次..他改變戰術了




老奸的尼尼怕我發現還把床單撥阿撥,棉被撥阿撥


自以為隱藏的很好


然後再裝沒事的跟我ㄧ起坐在床上


結果被我發現的那瞬間,他就跑去電腦桌下躲起來了


而我淚兩行大喊:尼尼~~~




原本想趕快洗澡投入床的懷抱,抱著舒服棉被睡覺的我


這一晚忙透了




對麻~換床單就好啦,不需要那麼生氣啦


趕快趕快!!我們一起睡覺嚕


依然淚兩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