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家所謂的"劈腿"嗎




貪心的佔據了記憶枕


又非常貪心的霸佔尼拔的枕頭




貓睡覺的姿勢真是無奇不有阿


有時還真替他們捏把冷汗




真的真的是超貪心


留了那麼一點位置給我睡


大爺~你是以為我是巴掌臉,哈密瓜頭嗎




還是你認為我也可以跟你這樣睡




我想我睡醒之後一定會落枕


說你鴨霸應該當之無愧吧


讓也不讓一下,碰你一下示意你,又會被你咬


說!!誰比你更像大爺阿


 


不過還好你脾氣沒有弟弟壞


不錯不錯!跟麻麻一樣善良



唷唷唷~老王又在賣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