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尼拔找我去逛桃園站前新光


說是要買包包


包包?!平常都背我PUMA的人要買包包?!




反正我也滿喜歡逛週年慶的


可以順便看看有沒有漂亮又便宜的休閒鞋



沒想到這一逛,包包沒看到喜歡的


尼拔倒是買了一個CD的香水給我


挑了一個淡淡玫瑰香味的




雖然是週年慶,不過100ml也還是不便宜


居然要三千大元


我一直很猶豫,但尼拔還是拿了三張有小朋友的鈔票給店員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買了,但遲遲沒有行動


因為太貴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平常摳的要命的人居然買香水給我


問尼拔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所以才買香水給我


他說:就當做是聖誕節禮物


應該是趁週年慶提前送了


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


因為滿三千送三百禮卷,他說要拿禮卷等第2波週年慶買包包


所以是真的要買包包囉


平常不戴眼鏡的人,今天也去配戴了眼鏡


總之今天的尼拔真的好怪喔


 


不過~這香水讓我今天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