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上課時一隻蒙面貓跑進教室跟我們一起上課唷


這感覺真好


不過還真是..........心神不寧阿


目光一直隨著他飄來飄去的




看看他多頑皮阿


別看他這樣乖乖坐著


之後他就開始玩起老師麥克風的線嚕


老師說話啦:你再不給我乖乖,吵到哥哥姐姐上課,我就把你趕出去




接著慘案發生嚕


上圖左邊坐在第一個的同學,正開心啃著他的晚餐"三媽臭臭鍋"


蒙面俠就先預備動作


我一看就知道他下一秒.....


然後就跳上桌子跟同學共享晚餐嚕




全班一陣哄然大笑


當然,老師管你是蒙面俠還是蜘蛛人


馬上就被抱出去了


教室暫時恢復一陣寧靜




但2節課後,他又回來玩嚕


看他玩得多開心阿




還玩到自己心甘情願的走出教室




嗚嗚嗚~拍的真不是很清楚


對了對了!我還發現他尾巴異於常貓的長耶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


那天讓我的夜校生活多了一大點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