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你是對我這貓奴有啥不滿意的嗎?


有就儘管說,別悶著


悶久了對身體不好


而貓奴猜久了,會很悶。




打從你開完刀的第一晚到現在


你再也不跟我同枕共眠了


你好狠!過了一個晚上就讓貓奴從天堂掉到地獄


貓奴真的是超孤單的


孤單到有時都睡不著覺


孤單到好害怕孤單




那麼大的床,你居然一直窩在床角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到底...是不滿意我什麼




最近我開始懷念起以前你跟我一起搶枕頭的日子了


明明跟你的距離就很近,可是卻感覺好遙遠


我永遠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我快開學了,如果你再一直這樣


要我怎麼認真的去上課


所以有什麼就儘管說,我會聽你說


讓我們再恢復以往的幸福生活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