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早就帶尼尼去醫院準備開刀了


早上起床還在喵喵討飯吃的尼尼


完全不知道自己又要去見丘醫師了




沒想到一早動物醫院就一堆人


好險昨天就先跟丘醫師定好今天早上嚕


不然真不知要等到何時




尼尼最近非常討厭去醫院


因為這幾次去醫院的尼尼


居然一直流眼淚


今天也不例外


讓我感覺他似乎累了


因為以往的尼尼是很堅強的,甚至比我這當媽的還堅強




在等待的時間裡,一直在安撫尼尼情緒的尼拔


還有在旁邊裝堅強的尼麻..




早上10:40尼尼打麻醉,準備進手術室




一看到這樣..裝..再也裝不住了


掠過尼拔身邊走到門外整理情緒


 


以下有幾張尼尼開完刀嘴邊血淋淋的照片


如會不舒服者請閉上眼睛跳過
























手術一直到將近12點完成


腫瘤也被裝進夾鍊帶準備送往苗栗竹南的動物科技研究所做切片檢查




大家的加油打氣


我有清楚的轉告尼尼


尼尼真的很努力很堅強




在醫院等麻藥退,待到下午2點就帶尼尼回他最熟悉的家




麻藥還沒完全完全退


怕他胡亂撞,不放心的抱著尼尼


每次開完刀我都這樣抱著尼尼


最久會抱2個多小時就放他下來




結果尼拔發明這招


用枕頭把尼尼圍起來


噗~有這招是不會早點說啊!


我之前都抱到手麻腳麻還狂掉眼淚


但是因為尼尼所以我心甘情願啦!


 


謝謝我堅強又努力的兒子


一次又一次的那麼努力


 


謝謝各位格友們的加油打氣以及祈禱


尼尼又非常努力的度過這難關了


相信尼尼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請給尼尼"棒棒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