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尼拔跟我說阿邦不見了


一整晚沒回來,我心想完了,見不到面了




隔天尼拔又說找到阿邦了,大概玩太累了


阿邦有氣無力的走向二樓




當時聽到我真是笑翻了,居然玩得那麼瘋


讓我想到之前也上演一次失蹤記,我找到她時


也是有氣無力的走出來,感覺都快倒下去了




不過晚上我跟尼拔就發現阿邦超怪,懶洋洋


碰她就大聲喵~把她抱起來也喵,放下就立刻趴下去


門打開開也不出去,也沒甚麼吃飯


整個就。。天阿~妳是阿邦嗎?阿邦不是這樣的。。


誰家的小孩來冒充阿邦阿~?!




後來尼拔的二哥就帶去看醫生了


原來是感冒發燒了


現在都把阿邦關在電腦室裡,讓她好好休養


不過就算打開門她也不會想出去了


病魔打敗活蹦亂跳的小邦邦了~




吃完藥的小邦邦,很不爽的臉


乖乖吃藥,才可以出去趴趴走唷~




幫尼拔按摩的阿邦。。





看你那麼辛苦的餵我吃藥,幫你抓幾下,讓你舒服一下


不過下次餵藥可以溫柔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