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喬巴..只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阿~




有個大學生期末報告是有機蔬果..


她叫我去幫她拍拍..然後傳給她


還跟我說禮拜六就要收到照片


又說這攸關畢業成績..




大家一定很好奇..她怎麼不會自己做報告呢~!?


因為她是史前人物..沒有數位相機..手機沒有藍牙..沒有傳輸線..


很好~~妳被這個世界淘汰了..好一個史前人物


哇哩勒~都說攸關畢業成績了


所以我犧牲了跟尼尼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時間


7:30就起床出門去找種菜園


拍了一堆蔬果照片..結果..她說........


不用幫她拍了..


整個就是很想把她幹掉




那個史前人物就是我二姐..


為了慰勞我..她跑去扭了一個喬巴扭蛋給我


看在喬巴真的超可愛的份上..原諒妳囉


不過怎麼只有一隻喬巴阿~?


下次記得要扭整套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