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回家就看到尼尼睡的超舒服的




你現在是在誘惑我嗎?




喔喔~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完全被誘惑到了我




不過話說回來你這隻貓還真是好命阿


每天就是吃跟睡




難不成妳要一下班看到我用兩隻腳站著嗎?


大概會嚇暈妳喔




尼尼阿~肚子餓狂喵的


跟牠說吃飯時間還沒到,還跟我發脾氣勒


馬上就把地上所有的彈力球用手大力的往牆壁撞阿撞


然後就砰砰砰= =


我輸了。。


之後這小子吃飽飽舔完毛又去睡覺了。。




話說有些人起床會有下床氣


那尼尼這叫什麼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