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尾牙拍的照片,到現在才PO


總要問一下公司的人,萬一他們不喜歡這樣怎行


原本是想要洗這照片給他們的


不過~這年代哪來的人用洗的阿?


如果想要的話我可以傳給你喔~J先生



最右邊那位是我們公司的...小老闆吧?


怕你比我家尼尼還紅,所以給你簡稱J先生囉~


去年7月,我家尼尼重病,決定安樂死


我跟他請了假,我也很老實的說出因為我貓兒子生病了


我沒有想說要得到他的諒解,只望他準假


還沒開口說第一句話的我,已哭到不行了


沒想到J先生非常有耐性的聽我含糊不清的說完,也準假了


心裡有滿滿的感謝!!


放假當時覺得我這樣公私不分很不好,撥了電話給他


我希望他罵罵我,好讓我好過一點


沒想到他卻說覺得我做的很好,也學到一個經驗


天阿~我何德何能啊??真的只有滿滿說不出口的感謝!!


但之後丘醫師不准我讓尼尼安樂死


病情也好轉<絕不放手的奇蹟 ><我與死神在拔河


我找不到適當機會告訴J先生


希望藉這機會讓他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