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都被尼尼抓的破破爛爛的


這床單是過年前新買的說...




真是壞習慣!!


買貓抓板給牠都不抓


都給我抓床抓桌子




上圖是桌子另一角。


下圖是尼尼常抓的另一角。




都被抓成這個樣子了。。




裝可愛給妳看,所以不要生氣喔。。




我把貓抓板放在尼尼常抓的床角


不是怕牠抓床,是希望牠抓抓貓抓板




看在我那麼可愛的份上,可以把那奇怪的東西拿走嗎?


放在那我都不能抓抓了。。


還給我閉一隻眼勒


是要我睜隻眼閉隻眼瑪?




麻麻堅持不拿走嗎?裝臭臉給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