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拔的2哥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綠島玩,聽到真是超想去的


可是回頭想想尼尼怎麼辦?誰來照顧尼尼?


上網看了寵物旅館,感覺不是很放心


尼尼討厭醫院,也不想讓尼尼借住丘醫師那裡


幾番考慮後,我拒絕了...


剛開始我以為尼拔還是要去,我說:


希望你去綠島下雨,民宿或旅館空調故障,沒熱水,浮潛被鯊魚追..


這有沒有很壞心阿,哈哈~結果尼拔跑去告狀


不過如果被我說中一樣,2哥大概會扁我吧!


 


還有這學期末要辦畢旅,這個想去的慾望就沒綠島那麼強烈了


我2姐一直叫我去,她是覺得,老老了去讀書能讀完已經很了不起了


人生有幾次畢旅啊?<我們畢旅是2下>


是考慮了一下,一想到尼尼..還是算了!


我跟同事也跟2哥說不去的原因~尼尼


一個說很怪..正常人應該考慮公司跟學校..


是~我不正常!!


另一個說很爛的理由..


可惡阿~


因為尼尼不去才不是很爛的理由勒


各位格友你們說對不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