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突然嘴饞,就叫尼拔帶我去吃中壢最有名的牛肉麵


就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我看到尼拔的臉色大變


我以為有蟑螂之類的,就往他碗裡瞄一眼


尼拔用筷子把異物用出湯面


一看真是扯到爆阿,也讓我笑到肚子痛


因為尼拔說。。。


這是活動嗎?我中獎了嗎?還是這是純金的50元?


等一下會放鞭炮說恭喜我中獎嗎?


真的實在是笑死我了啦


我馬上喇了一下我碗裡的湯,我也要,我要千元大鈔


哈哈哈哈哈~


沒錯,那個異物就是一枚50元,很扯吧?!


更扯的是尼拔居然快吃完了才發現,這中間還有去加湯耶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我叫尼拔把那50元拿去買樂透,因為這真是太"幸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