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我家尼尼10歲生日唷~


這張照片是尼尼剛來我家的照片


很小一隻吧~哈哈


剛來家裡就長黴菌,那時超氣你的


但不知不覺越來越不能沒有你




10年了~你陪著我整整10年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在我心裡的份量已遠遠超過任何人


會為你擔比家人還多的心


會為你流唏哩嘩啦的淚水


會為你做不曾做過的付出




看在外人眼裡,是我照顧你,實際上,是你陪著我


有時遇到不如意而發洩情緒時,你會過來輕喵幾聲


彷彿告訴我。。。請妳加油




聰明的小腦袋瓜會聽腳步聲


才剛走上樓就聽到你在叫我


才剛打開門,就看到你坐的直挺挺迎接我




10年來的每天晚上有你跟我搶枕頭睡覺


我一點都不寂寞


雖然有時你的睡相會讓我很生氣


但回頭想想卻很甜蜜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突然半夜爬起來瘋狂玩彈力球?


除非你希望我跟你一樣每天在家吃飽飽睡飽飽




我要謝謝你的貓麻麻把你生下來,讓你來當我的貓兒子


我要謝謝上天讓我就這樣跟你相遇了





我要謝謝你這樣陪著我10年


但,我還要更多,不只10年


希望未來的日子你能繼續包容我


未來我們一起努力與加油


未來還請你多多指教囉!!




最後,幫你唱個生日歌吧。。。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慶祝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