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的腫瘤報告出來了


是惡性平滑肌肉瘤




丘醫師來電告之消息時我很鎮定


電話掛掉沒多久


情緒就再也忍不住了




明明知道檢查結果是不好的


明明知道卻還是控制不了


可見我心理建設做的不是很好





怎麼做好心理建設?好難好難的一個問題


難以想像那天的到來


難以想像尼尼在我面前斷氣


難以想像帶著尼尼去火化


難以想像我的尼尼變成一堆灰


難以想像跟尼尼分開..


我很心疼尼尼


可是我卻什麼都不能幫牠做


 


 


 


 


讓尼尼一直活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