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尼尼回診,醫生先抽血


白血球正常所以不是感染或發炎


馬上就給尼尼開刀


我一直往好的方面去想~也許只是感染而已不會有事


沒想到一開刀是顆長在淋巴腺上的瘤




丘醫師說長在淋巴腺上都不會是好東西


且全身都有淋巴腺會轉移會再長




打抗癌針就不會再長了嗎??


丘醫師不敢保證...也不敢說機率有多少


且抗癌針是軟針~一星期打一針共四針


也許會有副作用


副作用會吐跟食慾不振


丘醫師要我好好考慮是否要打抗癌針




經過這幾天的考慮..


我決定不再讓尼尼受苦受難了


不打抗癌針一切順其自然


小小的身體已經承受很多病痛了


因為麻麻的捨不得讓尼尼必須要更勇敢的去面對手術與病痛的折磨


麻麻不想自私~不想再讓尼尼這樣辛苦了


我要讓尼尼開開心心的過剩下的日子





我的兒子~你很努力很堅強也非常的棒


是個讓我非常驕傲的兒子


我很愛你!





術後尼尼恢復良好


目前不控制尼尼體重


畢竟恢復體力是最重要的


至於淋巴瘤.....


順其自然~現在只要尼尼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