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前的今天,在桃園某處誕生了一隻小貓


那隻小貓出生注定要與我相遇


還沒斷奶的小貓被我帶回家一起生活了


長了霉菌的小貓取名為"尼尼"


小時候的尼尼皮到我晚上都睡不好


皮到我房間不能放垃圾桶


皮到桌上東西都會移位




那時的我超氣尼尼的


而那時的我因為愛玩,常常讓尼尼獨守空閨...


13年的時間裡...不知不覺,我已習慣尼尼的調皮


不知不覺,我會把尼尼會亂玩的東西收好


不知不覺,我已不能一天沒回家陪尼尼睡覺




13年來..無論是我貧窮..或居無定所


或難過傷心的時候,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我很貪心,13年的時間是絕對不夠的


我希望我還可以幫你慶祝好幾次的生日


也希望你還可以再陪我好幾年


 


13年後的今天...


我驚覺你已從少爺變成大爺..再變成老爺爺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眾神明可以保佑你健康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喔..對了


尼尼保養很好,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13歲了


想跟尼尼一樣擁有看不出年齡的秘方嗎


那就是...不洗澡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