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剛剛尼拔突然說要給尼尼買蛋糕


但...一看到蛋糕我傻眼了


我以為是85度C的小蛋糕說




不是我不給尼尼吃蛋糕喔


你看壽星對這蛋糕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只對那繩子情有獨鍾




買這個我又不能吃.......




蛋糕給你們~繩子給我就好




哈哈哈~壽星不吃..


那我們就不跟你客氣囉




切了一大塊給尼尼的阿嬤


知道是尼尼的生日蛋糕之後大笑了好幾聲


ㄟㄟㄟ~有那麼好笑嗎




尼尼生日都不知道要買啥給他當禮物


尼尼又不缺玩具...


也不愛吃零食...


貓抓板房間就有一個超大的...(我的床啦


唯獨欠缺一個貓跳台...


可是房間又沒地方放..就作罷了




所以每年都平淡的吃罐頭過生日




一起幫尼尼唱了生日歌


一起幫尼尼許願


一起幫尼尼嗑掉蛋糕


哇~生日已經快到尾聲囉


最後再輕輕說聲......生日快樂!!!


我也要來準備去睡覺囉~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