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拍的..感覺不是很讚..




禮拜三下班帶尼尼去檢查嘴巴附近的瘤


跟我感覺的一樣..有變大的跡象了


丘醫師要我再觀察如果又變大就要開刀了




人的情緒反應往往都是最直接的..


我以為我已經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


但沒想到一步出獸醫院情緒就控制不住了




這個瘤讓我不安了很久


沒事長一顆瘤在那讓我提心吊膽了幾個月


現在又有可能要開刀..


更是讓我心煩


難道就不能不長東西嗎?!


真的很討厭的瘤!!!!!存心來跟我作對的


 


暫定2禮拜後回診


現在的感覺是希望尼尼可以不用開刀...


但...很矛盾...


瘤不會自己不見~那不如趕快割割掉


天啊!!有夠矛盾有夠心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