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年級上學期開始,班上同學陸續滿18歲


18歲這個數字離我好遠啊..


想當年我也曾經年輕過唷


(想當年.....老人家的說詞




前幾天班上的阿胖同學過滿18歲生日


大家相約那天一起翹課一起去唱歌慶生




其實一開始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尼尼剛好腫瘤變大..心情不佳


相機的事..心情也不佳




但..同學將近3年了,從沒跟同學去唱過歌


而且巧的是..每次同學約我出去尼尼就出狀況


所以每次拒絕的理由都是"尼尼"


仔細思考之後..就決定跟大家一起瘋狂一起翹課吧!




那天真的是超瘋狂的


麥克風只有3支,唱歌的人有12個


麥克風根本就不夠用


所以大家都扯破喉嚨一起大唱


嗨翻天了啦




時間真的是一個很巧妙的東西


剛讀一年級的我,很不習慣也很不適應


2個禮拜後開始不去學校上課了


也填好休學單準備辦休學


每天就是哭個不停


不過還好老師不肯簽字,他說讓我休息幾天


幾天後就問我:該回來上課了吧


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去上課了


一晃眼~3年就這樣即將結束


不知不覺也跟同學建立起濃厚的友誼




上圖右邊同學超厲害的


我們隨便點蔡依林的某幾首快歌


他居然都會跳跟唱


跳的大家又嗨又驚呼連連啊




而上圖左邊同學唱歌超好聽的


聽的我如痴如醉啊


而且他在學3年都有參加KTV比賽喔


不過每次預賽就被刷掉了




唱歌的尾聲...有2個同學茫了


其中一個還包括壽星


 


還好~還好我決定跟同學一起去唱歌


因為心情放鬆不少阿


這都要多虧我可愛的同學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