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越來越涼


越來越有秋天的氛圍了




所以各位格友一定要好好注意天氣添加衣物


不然可是會著涼的唷




像大爺多聰明阿


居然鑽進我的被窩裡睡覺




別掀被被,別開燈啦




我的皮大衣被人剪的破破的,一點都不保暖


所以只好躲進棉被裡睡囉~




你說的那個人好像是我耶


哈哈哈~




不要吵我睡覺


快把被子蓋起來,冷空氣都跑進來了




是誰吵誰睡覺阿?


誰叫你要鑽進我被窩害我不好睡


吵你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啦


 


大爺的忍耐是有限的


千萬別跟他喇迪賽太久


不然他可是會靜靜起身


用尾巴甩你兩巴掌,然後不屑的走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