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惡整貓,幫貓穿造型的衣服




現在連自己的小孩也不放過


既然這樣..




阿姐阿~我想看阿崴穿弟弟的蜜蜂裝




很好~你這個小犯人


我現在要來判你的罪了


罪的不輕喔


首先是都不乖乖喝ㄋㄟㄋㄟ


再來是只要一沒人在你旁邊就愛哭


還有總是愛翻身,翻到ㄋㄟ都吐光光


最後是...




輕鬆擄獲大家的心


怎?判你罪你那麼開心阿?


那你認不認罪呢?




沉默就是認罪了唷~


聽到我的宣判你會更開心




判你。。


這輩子都要笑得那麼開心


這輩子都要無憂無慮


這輩子都要健康平安


這輩子都要愛你的老爸老媽


不用愛我沒關係啦~


反正我以後會有自己的小孩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