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一開樓梯的門


看見那小小的頭在看著我


就覺得~媽啊!好可愛喔


當然我大概也知道他要做啥




走上樓,那ㄋㄞ的聲音讓我腿都軟了




撒嬌的樣子更是讓我好想捏一把喔





踩著阿邦的腳步


他帶我去了一間房間




................


放乾乾的房間~"~




吃飽喝足,廁所也上好之後..




開門~快點幫我開門!!




喂~妳這傢伙未免也太現實了吧!




快點幫我開門喔,不然我翻臉喔!


 


我收回之前的話


我現在好想掐她脖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