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病了,我要好好照顧麻




嗯~應該會好好照顧啦




麻~妳不要害怕,我會在這照顧妳的


= =我會啥要害怕阿




ㄟㄟ~你的頭怎麼快倒下去啦?!


你不是要照顧我嗎?




抱歉!!有點睏...


我起來了~別害怕




不支倒地的貓


.........


我要退貨啦!


 


尼麻我從禮拜四中午就開始一直拉肚子


原以為只是單純吃壞肚子


沒想到一直給我拉到禮拜五中午


我狠狠發現,我的菊花快負荷不了了


所以中午跟公司請了假去看醫生


一般腸胃炎..


腸胃炎居然還有一般的


不過這該死的腸胃炎讓我非常不爽


10月的第一天就請假..不爽


打亂我假日所有行程..不爽


害的我每天只能吃稀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