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晚上下課回家發覺尼尼不對勁


一直跑廁所,都只有尿1..2滴,馬上撥電話給丘醫師


因為尼尼還是會尿會吃會喝,所以丘醫師要我隔天一早帶過去




隔天一早尼拔就帶尼尼去看醫生了


帶去照了超音波,膀胱發炎,打針吃藥,又改吃處方飼料


改吃處方飼料的這幾天吃完就吐,吐的滿地滿床飼料


後來發現尼尼不能適應處方飼料


只好只加一點點的處方飼料在尼尼的舊飼料裡讓牠慢慢適應


尼拔跟我說尼尼不算嚴重,還會吃會喝,也會自己尿尿,雖然只有一點點尿。。。


尼尼去看醫生時脾氣超暴躁,咬了尼拔一大口,要打針時大家都抓不住


所以丘醫師決定關固定籠,聽到這我心都涼了


尼尼最討厭固定籠了。。之前關都屎尿亂噴的,這次也噴尿了


丘醫師也發現尼尼有血尿,因為每次尼尼都會把尿尿埋起來,我根本沒發現!


我很擔心。。想起之前某時去醫院幫尼尼拿藥時,一隻貓正在治療


一對老夫妻沒注意到貓幾天沒小便了,帶去丘醫師那時,膀胱都快爆了


插導尿管,導出來的都是血尿!之後再去醫院順便問丘醫師那隻貓狀況。。


牠安樂死了。。





明明已經結紮了,怎會又有尿路方面的疾病?


我以為結紮就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巨結腸症,骨刺,嘴長腫瘤,感染,惡性平滑肌肉瘤,膀胱發炎


短短一年半的時間,尼尼卻經歷了這些病痛


神阿~您真是太殘忍了,您對牠真是太慘忍了!


別再這樣這樣對我兒子!別再一直拿我兒子傷害我!


我的兒子什麼都不懂,牠只想好好的陪著我過牠剩下的日子


別再讓牠剩下的日子過得如此痛苦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